11.25.2009


http://citinhotels.com/
http://www.citinpratunam.com/

因為晚班機到曼谷已經當地時間十點左右,已經沒有方法可以當天轉往蘇美了,剛好我也想再到曼谷晃晃,買些衣服跟鞋子,所以選了一家不貴的新旅館,決定停留一天兩夜。

Citin一晚只要台幣1300左右,距離捷運站有些距離,但是飯店提供免費嘟嘟車接送到鄰近地區,既然只在曼谷待一天兩夜,這各價錢跟交通是我可以接受的,所以很快就定下來了。


網路上住過的人都強烈建議要先印下飯店地圖,因為位置在巷弄間,又是新旅館,不是很好找,有地圖會比較安心。

事後證明,當我們搭SHUTTLE BUS到水門市場下車,其實已經離旅館很近了,沿途還可以順便吃個水門市場有名的海南雞飯再回飯店,但是因為帶著行李很不方便,所以我們決定先到旅館放好東西再說。水門市場這邊的路其實不是很好走,人多、路窄、地磚不平,再加上拖著行李,而且這裡就像是五分埔一樣,如果逛過一兩次可能就可以認路,但是初來乍到的我們很容易就走錯了方向,當地人看了地圖也是指錯方向,最後還是得靠計程車。

Citin的位置真的是在巷弄間,感覺很雜,即便已經是十點多,小攤販還是超級多,郭說有些人可能不愛這種雜亂感,但是喜歡吃小攤販的我們倒是覺得超方便。

Citin是典型舊建築改裝而成的新旅館,認真看還是看得出來舊建築的樣子,但是室內的整體環境還算OK,房間不算大,但是算是乾淨舒適。


飯店裡的SPA很便宜,下午時段還打八折,按的也還算可以,而且環境舒適乾淨。

這裡也有健身房,這是郭出門很要求的一點,吃多就要運動多,運動完再去桑拿一下,讓人更覺得這裡雖然便宜,但是甚麼都有,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。





飯店的早餐挺豐富,對於這樣的小旅館有這樣的早餐,我們還挺滿意的。












至於交通部分,免費嘟嘟車還蠻好運用的,可以少走一些路。而這家旅館一走出去就是像五分埔的水門市場,一整天都有人擺攤,不過品質是很普通的,大家主要都會去逛Pratunam fashion mall,這裡面的東西品質比較好。

再往前走就是Big C和Central World,先去Big C換錢,這邊的匯率真的好很多,即便直接拿台幣來換都非常划算,從這邊再往前一點點就是Hyatt,可以順便拜個四面佛,轉個彎再走各步道十分鐘就是SIAM捷運站,這裡的百貨更多了,SIAM PARAGON、SIAM CENTER、SIAM DISCOVERY CENTER,其中我們最愛的就是SIAM PARAGON,這邊的東西跟餐廳就逛不完,我們時間不夠、體力也不夠,所以只挑這個百貨逛個兩層樓就很滿足了。

其實從旅館走到Siam捷運站,已經橫跨將近三個捷運站,但是因為這幾個地方就像信義路、忠孝東路的商圈一樣,一個mall連著一個mall,所以走起來並不會無聊,沿途吃的東西也超多,一直都在飽足狀態中。

所以如果善用Citin的嘟嘟車,少走一點路,這邊很適合要逛街的人,當然如果想要更輕鬆,往前住到Central World這一帶當然是更好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